并而落红.

是爱而不得,还是你共我.

【all叶】疫情期间的一场聊天

*又名领队去哪儿了。

 

 

早晨8:4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!!!给你发了那么多消息你为什么不回我啊!!!竞技场找你你也不搭理我!!!!你还有没有良心!!

百花缭乱:瞎说什么呢,自信点,这玩意他压根就没有。

风城烟雨:开屏见黄少天垃圾信息骚扰,突然神清气爽。

风城烟雨:领队不理你不是很正常的事吗。

一枪穿云:可是领队不理我。

风城烟雨:这就有点不正常了。顺便禁止周队恶意卖萌。

夜雨声烦:呵,卖萌这事还得看是谁。人家老叶卖萌往我的心上开了一枪,周泽楷卖萌就是往我的胃里开了一枪,呕——

一枪穿云:不,看脸。

一枪穿云:几个月了?喻队的吗?

百花缭乱:ooc了周队。

夜雨声烦:......

风城烟雨:哇塞,黄少天居然只打了省略号!百年难得一见啊!

索克萨尔:请周队不要恶意挑拨蓝雨和叶领队的关系,谢谢。

风城烟雨:这个叶领队就用的很玄妙。不是蓝雨跟兴欣,而是蓝雨跟叶领队。喻队这是在暗示什么吗?

索克萨尔:是的。感谢楚队。

风城烟雨:客气。

王不留行:所以叶修到底去哪里了?我发的信息他也不回。

夜雨声烦:兴欣的人呢??平时见你们聊得挺欢的,一到关键时刻怎么就没人了??队长丢了你们不着急吗??

海无量:就是为了让领队远离你们这群心怀不轨的家伙。

 

8:45

风城烟雨:刚刚群里突然沉默了一下。是因为大家突然被揭穿了吗?

夜雨声烦:楚队你不要乱说话。我对老叶的爱天地可鉴,怎么能叫做心怀不轨呢?方锐你会不会用词啊!

海无量:没用的黄少,老叶已经远走高飞,不会给你们留下任何机会。

王不留行:什么远走高飞?

一枪穿云:?

沐雨橙风:叶修是回家啦。

夜雨声烦:???这个时候回家????

沐雨橙风:对啊,正好这个时期也没什么赛事,他家又不放心他天天催他回去,他就回去了啊。

生灵灭:回H市要乘坐公共交通,这样不是更不安全吗?

沐雨橙风:呃...其实叶修他家派了架专机来上林苑接他...

 

8:55

风城烟雨:刚刚又可疑地沉默了一下。是被震惊到了吗。

夜雨声烦:...这回说对了。

夜雨声烦:我本来还想包养老叶的来着。现在看来只能求他包养我了。

夜雨声烦:不过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是永恒不变的。

一枪穿云:父子情吗。

夜雨声烦:???周泽楷你今天什么毛病???吃炸药了吗??

一叶之秋:做梦吧你黄少天,醒醒。

夜雨声烦:孙翔你就是嫉妒!!嫉妒我和老叶之间的感情!!!哦对了我记得你好像连老叶的小手都没牵过吧!!

一叶之秋:你放屁!你就算进了上林苑还是只能吃榨菜!!

夜雨声烦:靠,怎么连孙翔都变得牙尖嘴利了?一点都不好玩。

生灵灭:今天他有喝六个核桃哦。

 

9:00

风城烟雨:突然好想把叶修锁在自己身边哦。

索克萨尔:是的呢。为他建造一个专属于他的阴暗的牢笼,让他像金丝雀一样只能为自己歌唱。

王不留行:在每个旖旎的夜晚**着他白皙的**,轻柔地******,听他***的声音,最后抚摸着****【哔——】

 

9:05

风城烟雨:哇塞。要素过多,让我缓缓。

风城烟雨:车车,好快的车车。

风城烟雨:没想到各位队长都是这么ooc的人。尤其是王队你。

风城烟雨:在这个特殊时期ghs会被封号的。

王不留行:为了叶修,我无所畏惧。

风城烟雨:泪目。这就是感天动地的友情吗。

逢山鬼泣:?为什么我听不懂。你们在说什么??

一枪穿云:。

风城烟雨:连周泽楷都在无言地鄙视你。

风城烟雨:你退群吧李轩。

逢山鬼泣:???

流云:呃..其实...我也听不懂前辈们在说什么...

流云:王队发的这个*是什么意思?

夜雨声烦:小卢,别看了小卢,看了会长针眼的,快去上网课!!你们不是清明节要考试吗!

流云:哦哦,好的。

风城烟雨:清明节考试是不是在暗示着什么。

生灵灭:......考完就过清明节?

逢山鬼泣:为什么只有我被勒令退群呢。

君莫笑:摸摸。

逢山鬼泣:嘤。

风城烟雨:?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?

夜雨声烦: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出现了!!!我跟你说哦,李轩这个人表面老实,心里实则比谁都坏,你千万不要被他的表象所迷惑!!还有周泽楷!!!

一枪穿云:QAQ

君莫笑:也摸摸小周哦。

夜雨声烦:......我不想说话了。

风城烟雨:震惊!黄少天竟然一天两次不想说话!这到底是....

王不留行:到家了吗?@君莫笑 需要我来接你吗?

君莫笑:到了哦,谢谢大眼儿。

风城烟雨:这就是住在同一个市的好处吗,我酸了。

沐雨橙风:emmmm...今天的叶修好像格外的..

逢山鬼泣:乖巧。

一枪穿云:可爱。

海无量:。黄少刚刚的话居然有一部分是真的。

风城烟雨:表面乖巧内心邪恶的那句吗?此处应该@肖时钦 @张新杰

生灵灭:?

石不转:请楚队谨言慎行。

沐雨橙风:老实人风评被害。

 

9:20

再睡一夏:@君莫笑

再睡一夏:今天中午来我家吃饭,咱妈挂念你了。

君莫笑:今天我要陪我家老头子。

君莫笑:还有,请不要用“咱妈”这个措辞,听起来有点奇怪。

再睡一夏:哦。你不喜欢?

君莫笑:这倒不是。

一枪穿云:。

无浪:周队的这个句号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他酸中带点疑惑,同时恶向胆边生的心理活动。

王不留行:下午我也来趟你们家吧,带了点东西给咱爸。

君莫笑:这多不好意思,除了野图boss我都不收礼的。

夜雨声烦:嚯哟,这一个妈一个爸的叫得多亲切。

风城烟雨:黄少天此刻黄成柠檬精。

夜雨声烦:。楚云秀这个坏女人。训练去了,勿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热度(24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并而落红.
Powered by LOFTER